close

每天早上起床的動力,就是好好的喝一杯咖啡

有時候不一定是缺乏咖啡因

只是習慣了早上的氣味,一定要有咖啡香

所以英文有一句"But first, coffee."(一定要配上食指)

什麼都不要說,先給我來杯咖啡。

BTW,根據經驗,這種人通常都有起床氣(就是我)

「La Bon Cafe」

早上八點開始,店裡已滿滿的咖啡及鬆餅香

La Bon Cafe位在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,左轉進巷子後走路一分鐘即可看到藍色槓槓的店面

「店門口有告示板Menu及優惠套餐可以參考」

咖啡店是我目前可以接受一個人自處的環境

因為有兩面大片落地窗,所以有很多靠窗的位子,也有單身狗友善的小座位,一個人來這裡看書喝咖啡很自在

桌椅的距離也不會太近太擠,是間可以悠閒聊天的咖啡廳,有時候跟朋友不小心約到一間安靜到詭異的餐廳,準備好多話題都無法盡情地聊,超痛苦,但若是想安靜地工作或冥想的,這裡可能就不太適合喔

(店內環境)

(點餐櫃檯)

本店為自助式,入店後直接找好位子,自行到櫃檯索取菜單,杯水及餐巾紙就在吧檯左手邊,也是自行取用喔

店內有提供Wifi及插座,為不限時咖啡店

「櫃台有提供Wifi密碼」

本人今天很難得的想好好喝咖啡配我的新讀物,所以只點了一杯黑糖咖啡,以個人很愛吃甜的前提下,覺得這杯不會很甜膩

每次看到裝好滿好滿的咖啡都覺得老闆充滿誠意,但準備要喝第一口的時候都各種挑戰,拿起杯子時覺得自己好像古裝片裡中毒或打鬥內傷的男主角,喝湯藥時手抖到一個不行,最後只能狼狽地像貓一樣放在桌上先啜飲一大口,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吧,... 對吧?(邊緣感)

「窗邊很可愛,是適合小屁股們坐的吧檯椅」

店裡的麻糬鬆餅很有名,下次有機會不是一個人的時候再來吃吃看,或是等我克服一個人吃飯的障礙後。

【餐廳資訊】

La Bon Cafe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9號

電話:(02)2769-3355(可預約)

營業時間:8:00~22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